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確實需要一條很漫長的道路,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經驗。當初我們選擇這條路的時候就是因為考慮到很多的負面因素,或者是其他的打算。

  只是現在社會上就業壓力那麼大我們不管怎麼選擇,勢必都要經受很多的面試來證明自己的,除非我們做自由職業者。哎!也許我們本身就是為了去共享那種資源,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本身就要做好去準備的打算。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還不夠成熟,總是想着成長,還在一瞬間,我們覺得這些問題其實都站着腦海當中已經醞釀成功,可是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也是如此抉擇難以看得清楚,真切的結果。

  想你總覺得在這樣的生活之中,渾身充滿了迷茫。可是現在過去那麼久,你見了一件摸索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你可以不用那麼多的時間去做相同的一件事情,可是那些隱藏在內心的小心思也被你忘記。

  生活從來都不只是電視劇裡面打打鬧鬧那麼簡單。

  我們以前的時候也習慣性的去平台上其他地方看別人寫的文章,也許在那樣的故事情節當中能夠看到更多的根源,但是我們以前所不能夠理解的樣子。

  可是現在卻發現很多東西的積攢都是不急在一時半會兒的。也許時間長了之後,月積攢呢,時間長越有分量。

  這好像藝壇陳年老酒被放在地底下。時間越長。味道越芳香。

您正在瀏覽: 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