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牽挂的人和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的人和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段時間自己一直在攢小臭開學的錢,剛剛和小妹聊天的時候,突然之間意識過來,小妹家孩子也快開學了,可是小妹家今年的情況也比較特殊,前一段時間妹夫工地上受傷,這段時間一直在家裡,養傷,小妹家的日子每天也是過的水深火熱的。

  那個從小自己看着長大的孩子,從小就有自己的主意,做什麼事情總是特別的好強?當初在太早的年齡里,選擇了成家,如今把日子過成如此這般,有的時候想一想還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作為姐妹們的我們,大概骨子裡都有一樣的執扭,有着一樣的性格!經常聽老媽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們倆要不是隔十年的話,那肯定是一對雙胞胎!

  我和小妹的性格各方面真的是太像了,只不過不同的是,小妹在過早的年齡里選擇了婚姻生活,並且也選擇的那個人,並不是我們眼中的良人!

  但是不管怎麼樣?大概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執着的理由吧!所以自己也不好去過多的問!再說也沒有姐姐老想着自己的妹妹離婚什麼的,那些話真的是氣頭上的氣話,靜下心來想一下,誰家成家立業也都不容易?自己也不一直每天在堅持着,所以自己又有什麼理由去勸別人的婚姻生活呢?

  自己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告訴小妹,開學的時候不用擔心,她家孩子還在幼兒園開學,也只需要幾百塊錢,最近一段時間也在小臭攢了不少,如果開學用不了的話,也可以幫襯着小妹點。就算是小臭開學的錢用完了,自己作為姐姐,無論如何?也不能看着小妹不管的。

  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一顆心太小,牽挂不了太多的人,但是有一些人卻是割不斷的血脈之情,兄弟姐妹,父母,自己生的生自己的一奶同胞的親兄妹,無論多苦多難,都得相互幫忙,這一塊往下走!

您正在瀏覽: 牽挂的人和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的人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