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打算 

  伴着時光老人的腳步,一個愉快祥和的春節過去了,我要以新的風貌,去迎接新學期的挑戰。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不會辜負美好時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榮。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做到純正正心、方正正人、公正正事、端正正學、清正正風、我的口號是:挑戰新學期,力爭上遊。爭取做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在學習我會不斷的用知識充實自己。用金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人人力爭鼠年有更大的進步!爭取改掉以前所有的壞毛病,而且我也有足夠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安心,讓老師放心。  

  在同學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他人,做一位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的好班長。當老師忙不過來的時候,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去幫助老師,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擔減憂。

  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要遵守課發言,認真做好每門功課,力爭每門功課都做到秀,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看我的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