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積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積極 標籤:積極作文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那麼積極的生活,是想要過給別人看的,是想要記錄給別人看的,畢竟有那一些記錄在驅使着自己去過一個積極的生活,去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好讓他們看到自己的自己,好給他們呈現自己積極的生活,所以自己會被迫的去過那種積極的生活。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吧,其實那樣子也可以去使自己成為一個積極的人,那樣子過得也是挺充實快樂的,自己喜歡的一個人,我說他,個性介紹就是我需要偶爾的辜負一下別人對我的期待,確實有的時候我們存在着別人對我們的期望,負重前行讓自己活得太累了。

  可能有的時候因為別人對我們的期待,我們的想要去滿足別人,那一個心中的自己最後忘了自己究竟是想要成為怎樣的人,以至於丟失了成為自己的快樂。當然很多時候別人的那一些期待都是有助於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的,是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的動力。

  也不是說一定要全部辜負他們對我們的期待,我們只是偶爾需要辜負一下而已,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讓他們的期待得到滿足,應該讓他們知道對我們的期待是沒有錯的。你只有那樣子才可以不斷的驅使我們前進嗎?就那樣子我們才可以看到巔峰的風景。

  畢竟這一路確實也是需要有別人期待才可以支撐我們走過那麼艱難的路,才可以支撐我們堅持到現在,如果僅憑自己的信任會很難去做到,我們還需要旁人的鼓勵以及旁人那期待的眼神,他們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努力可以最後收到相應的回報效果,他們最後看到我們實現自己自己的目標實現了,他們對我們所抱有的期待之後,臉上所露出的那一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所想要的回報之一。

您正在瀏覽: 積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