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說在無數個瞬間,我們都在等待是成長,等待着最好的自己突然出現。

  可是要等到很久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些辛苦的付出,其實都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的。

  因為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麼,就好像那麼漫長的旅途,你始終都在折磨着自己一樣,也許在未來的時候,你會面臨著更多的考試,你會面臨這不屬於你的愛情。

  也許你的工作會非常忙碌,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

  在你的身邊有那麼多的故事都在流行着,可是如果你真的有了事情去請求別人,而被別人拒絕的時候,你的心就好像死去了一樣,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得理直氣壯,就好像那些自信的姑娘一樣。

  可是你也羨慕他們想要成為最好的自己。

  然而你的聲音在電台裡面一次又一次地循環播放你就知道,原來這一切早就已經註定了的。

  而那些被我們遺忘掉了,青春其實都盡數還債了,我們的生命裡面,只是現在的我們暫時還看不到而已,你還是需要去鍛煉更多的自己,也需要去提高自己的實力,才能在將來打敗更多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