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的肚子不舒服,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因為你自己的飲食問題,所以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所以你現在去影響別人,難道不覺得真的很不道義嗎?

  如果在人間的生后當中,別人也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碌,你是否也會選擇所謂的道義。從一開始,他們的出現就說明了這個問題根本就不簡單。如果你們依舊可以看得明白,那麼在這裡,我也可以選擇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

  夢想所在的地方,你是不是還能夠清楚,還是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看得分明。

  假如也是在這裡,你能夠理解他們,是不是也會突然覺得,當時你的責難是毫無道理的。如果主角是你的話,你是否認為,你也會犯同樣的錯誤,值得同樣的被批判。

  他們離開這裡,也是一個正當的選擇。

  雖然我知道,你們以後的人生道路還有很長,到時在這裡,你應當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