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狂風暴雨,你的戀戀不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你的戀戀不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你的戀戀不捨 標籤:狂風暴雨作文 不舍作文 狂風作文 風暴作文

  也許很多時候,你的冬天在念中看來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寒冷的冬天。

  他僅僅是一個借口,在表示下雪,代表着寒冬臘月。代表着我們穿着棉衣,凍紅的臉頰和手指,不願意出門。

  所以在你的面前,我的所有想法都一覽無餘,無處隱藏。

  無論你在哪裡,這一切終將會產生一個非常好的結果。只是你還在,我還不忍心對你們說告別。

  後來的後來,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你所有的戀戀不捨,都開始徹底變成了一個借口。

  我還記得你以前的時候,特別害怕打雷閃電的夜晚,雖然你很喜歡那樣的狂風暴雨天,但是前提條件是你必須要待在溫暖的屋子裡面,從窗口看下雨的過程。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經常說你真的是天真的可愛。卻在內心經常說你太幼稚了。

  我甚至還記得我當時產生的每一個細小的想法立即反應出來的,我自私的心理。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終於有一天,你居然是先離開了我們。

  這一切或許都有點不太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你的戀戀不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你的戀戀不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