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去期待會不會好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期待會不會好一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股票里玩,然後可能因為今年的股票行情確實是不怎麼景氣,就是買進去的股票總是被套的比較多,雖然也掙了一部分錢,但是相對於現在虧空的來說,基本上算是,打了個平手!

  股票的交易日,只有周一到周五,然後自己買到周六周天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期待周一的到來,因為新的一周里自己總是想着開盤就可以大漲,可是昨天周一已經過去了,事實上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漲勢,反而有幾隻股票總是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又快到月底了,多多少少讓自己心裡有一點着急!

  都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實周一是自己給予厚望的一天,畢竟新的一周,總是想給人一種新的力量,新的感覺,但是事實證明,可能就是因為希望太大了,所以到後來就是收盤的時候,感覺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後來自己就不斷的告訴自己說,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麼乾脆就不去期待了,雖然中二也是開盤日,但是自己也並沒有像周一的時候那樣去期待着開盤,就想着一切順其自然吧!

  因為自己之前對股票不懂,覺得都是講究的運氣,後來才慢慢的發現,其實都是裡邊的一些數據,在支撐着,當然,這些數據轉化成現實的東西,就是錢,當慢慢的理解了股票世界的一些操作和一些原理之後,自己也慢慢的發現很多事情,真的不能憑運氣來說話,也不能說講究自己的直覺,還得靠數據來說話!

  雖然說談運氣什麼的,談期許什麼的多多少少都有些迷信,但是自己昨天也說過,其實有一個期待的東西真的挺好的,無論是日子還是一種節日期許的時候,都感覺日子過得特別的美好,只不過是後來當結果不好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有點沒法承受,最後的結果!

  所以最後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實在不行就順其自然吧,不去過多的期待,就不會有過多的失望!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走着,然後自己也在平心靜氣地等待着好日子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不去期待會不會好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期待會不會好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