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刺了人會不會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刺了人會不會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樂山市五通橋區蔡金小學2009級1班 胡琬楠

  有一天,我到學校操場上去玩,看見祝鑫正在捉蜜蜂,只見他一手拿着瓶子,另一隻手悄悄地移動,把蜜蜂趕入瓶內.我對他說:“祝鑫,你太沒膽子了,還用瓶子捉,你看着!我用樹葉給你捉一隻蜜蜂來。”我從樹上隨便摘了一片樹葉,然後向一隻蜜蜂撲過去。一眨眼功夫,哈!我捉住了那隻蜜蜂。正當我要把它抓出來交給祝鑫的時候,由於我不夠仔細,沒把蜜蜂抓牢,蜜蜂逃出了我的魔掌。我正想再去抓住它,誰知,蜜蜂反而向我衝過來,在我手指尖上狠狠地刺一下。“我的媽呀!”鑽心的疼痛一下了從我的手指傳遍了全身。我急忙把蜜蜂留在我指尖上的黑刺拔了出來,又一蹦一跳地哭回家去了,回到家裡,爸爸在我受了傷的指尖上包了一團牙膏。看見我還在不住的啼哭,就對我說:“小男子漢,別哭,別哭!你知道嗎?蜜蜂為了刺你,它也活不了多久了。” 

  蜜蜂刺了人,會死?我止住了哭聲,問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卻說:“小男子漢,你自己上網查找吧。”經過我上網查找資料,終於明白了:因為蜜蜂的刺身上還有倒刺,而與內臟相連,把刺拔除時常會留在對方體內,將自己的內臟扯爛,就算勉強把刺拔出,內臟也會被嚴重撕裂,導致蜜蜂最後死於內傷。 

  想不到,蜜蜂刺了人,自己還會死。

您正在瀏覽: 蜜蜂刺了人會不會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刺了人會不會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