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陽會不會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會不會孤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感到孤單,寂寞。想要身邊有個伴。有時,我就在想,太陽一直這樣一個人掛在天空,會不會感到孤單?而她在孤單的時候,會不會也想找個人來陪。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太陽都是笑眯眯的。好像她的渾身有散發不完的力量。只要有她照到的地方,就會有光明和希望。

  只是,這樣一個充滿光明和希望的大太陽,也會偶爾感到孤單吧。畢竟,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身邊一直都沒有個人來陪。看看月亮,有時還會有漫天繁星陪伴。可是,太陽從來都是孤孤單單的。

  我想,今天的太陽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呢?一整天都躲在雲層里,整個周圍的空氣都感覺冷冷清清的。太陽是生病了嗎?生病後的太陽會不會感到孤單呢?把自己躲在雲層里,是不願讓大家看到她的傷心嗎?

  雖然,我很喜歡健健康康,渾身充滿力量的大紅太陽。可是,也有些心疼傷心難過時的太陽。一個人偷偷躲在雲層里的時候,會不會也在嘆氣呢?

  我知道,我們之間隔着很遠的距離,遠到她應該不會知道她每天守護和照耀着的星球上還有個小小的我。可是,我還是想給她唱一首溫暖的歌,可以讓她心情好起來。

  如果她真的生病了,那麼,我應該選首治癒型的歌吧。雖然,我不知道生病後的她需要怎樣才可以康復,但是,至少,我想,我的歌聲會讓她感到好受些。

  太陽也會孤單吧?也會躲在雲層里偷偷傷心吧?那麼,讓我用我溫暖的歌聲來喚醒你,照顧你,希望你可以明天到來之前,我見到的依舊是那個露着笑臉的紅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太陽會不會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會不會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