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曾經沒有想到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沒有想到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我自己這樣的一個問題,就是說如果讓你重新回到結婚之前,那你重新選擇自己的婚姻生活的話,你會不會選擇現在的生活?

  用或者說很多時候自己也會弄自己這樣的問題,如果自己有能重新選自己婚姻的權利,那麼自己會不會想當初那樣選?

  現在靜下心來想一下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吧?就是說如果有下一次,自己應該不會選擇這樣的生活。因為畢竟不提別的,就提自己對下一代的教育方面,為了自己的孩子,自己也不會選擇現在的生活!

  自己當初結婚之前想的事,兩個年輕人有手有腳的,無論如何是都不會把自己給餓死的!

  可是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想過說當你真正的走入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生活中所謂的那點能力真的是太弱,不經風了,並且面對現實生活的時候,你是那麼的軟弱!

  而且你從來都沒有想過面對自己的下一代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是那麼的無奈!

  有的時候就是看到現在的孩子報什麼輔導班,課外班之類的,雖然自己也會挺硬的,說是那樣的話,還剝奪孩子幸福的童年,可是自己又覺得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呢?

  雖然自己也有每天在努力的生活,可是起點不一樣,你過的日子真的是差太遠!

  而且尤其是最近看到某人的一些朋友,就是感受到他們生活的一些環境,總覺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自己真的不應該,就是說當初衝動之下選擇這樣的生活!

  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而自己也只能說當時年少無知,有很多問題,當時沒有想到罷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沒有想到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沒有想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