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和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和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說出名要趁早,說這句話的人是張愛玲,他是一個著名的言情小說家,他寫的很多小說堪稱民國的經典。可實際上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小說揭露了社會現實,但是最很少有人看到她自己的生活又過成什麼樣子。

  也許每一個渴望愛情的女子,在現實生活當中都在孜孜不倦地去尋求愛情,但實際上等到他們真的皮圈了,累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一生所求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虛幻的夢而已。

  也許他們所謂的愛情,也只不過是因為迷戀了自己記憶當中的某個影子,只是因為當時的那些美好,在印象當中異常的刻骨銘心而又無法遺忘而已。

  長大之後的我們必須要看清楚很多事情的真相,我們未必真的要在這裡去等待很長時間的等待,我們未必一定要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看的清楚他們這樣的體驗又是如何繼續下去。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不在意這樣的生活現狀,他們可能會經歷更多的事情來作為彌補,只是因為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不是真正的問題。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一直都是具有借鑒意義的,就好像我們以前看過那麼多的名著小說,但實際上真的發揮作用的時候,卻未必能夠真的派上用場。

  我們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大家都在辛苦的耗費什麼樣的經歷去做一件事情,而且這些都只是在夢中的所有想法而已,哪怕是不切實際,英語依舊有它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您正在瀏覽: 價值和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和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