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性別歧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別歧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性別歧視 標籤:歧視作文

  每年的三月八號是婦女節,這個節日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意識到婦女的重要性,因為她們通過十月懷胎生下了孩子們,並且為她們的家庭付出了所有的一切。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得到了更多的尊重甚至是一些權利,但是不論男女,現在性別的歧視仍然還存在着。

  對於女性的歧視,人們很容易能夠注意到這個問題。因為在上個世紀,女權主義這個詞就誕生了,許多的婦女為了得到尊重而努力奮鬥着。現在大多數的女性已經成長為了新一代,她們非常的自信並且獨立着。但是在某些方面,女性仍然在努力的爭取着和男性的平等地位,比如說對於工作的報酬和一些工作的機會。

  還有就是一些對於男性的歧視,有的一些男性喜歡穿上五顏六色的衣服,或者是噴上非常濃郁的香水,這時候一些男性就會對他們產生,因為這樣只有女孩子是這樣,男人不應該這樣做。但是事實上,男人也有權利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但是一些輿論卻限制了他們的行為。我覺得對於男人還是女性的歧視都應該被解除,每一個人都有着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性別歧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別歧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