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歧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歧視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歧視 標籤:歧視作文

她也是一個人,可她卻如此的被孤立出來。 

  她的樣子很醜,衣着很難看,頭髮有的點亂蓬蓬的,像是很長時間都沒有清洗過似的,在她的嘴角的右上方有一顆黃豆般大小的痣,整體而言,她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邋遢,就是這一點,她以她奇異的樣貌而“出眾”。 

  開始時,我並沒有留意她,直到有一些同學跟我聊起關於她的事,我才開始注意到她。 

  在偶然的時候,我觀察了她一下,她的確很醜,很邋遢,頭髮亂,衣服臟,若不是在學校,我還以為她是一個乞丐,沒辦法,因為她家很窮。漸漸地,對她的事迹,我也了解到一些,對她的認識,也不至於像以往那樣陌生。 

  由於她的丑,她的同學都在排斥她,討厭她,視她為垃圾,在班中,即使在校內,她都沒有一個朋友。然而在後來,同學對她的態度變的強烈了,恨不得用她來出氣,把什麼的不是都強加在着一個被孤立出來的人身上。這的確發生了,她班上一個非常頑皮的同學做出了這種行為,他曾用里地向她踢去,毫不吝嗇地讓她挨拳,他甚至把垃圾筒朝她的頭上蓋去。無奈,她手無寸鐵,她只能哭,大聲哭也也罷,小聲哭也罷,都只是徒勞而已,只浪費了眼淚,淚乾了也是一樣。面對這種情況,老師也作出了一定的對策--在早操的時候,一個男老師一手把那個頑皮的同學揪上了升旗台,當著全校的師生指出他的罪行。在台上,而他扭捏着身體,企圖擺脫老師的控制,猙獰的面孔卻竟無半點愧意和羞恥,這才是真正的醜陋,是面無血色的,是猙獰的,是扭曲的,是變態的。 

  後來,她被調到了我的班裡,雖然如此,但還是改變不了她的困境。班中的同學都向她投以白眼,看不起她,沒有一個人曾和她說過話,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她總是靜靜地安分地做在自己的座位上,把頭垂得低低的,恨不得不想別人看見自己似的。為了取笑她,班上的一些同學學着他的動作,用手指指着自己嘴角右上方模仿着她的痣,然後大聲呼喊着她的名字,當是時,群情洶湧,聲浪一股接一股,嘻嘻哈哈的譏笑聲混雜其中,而她,卻無動於衷,一如既往地靜坐着,一聲也不敢哼出,因為她已習慣了。 

  遺落在坎坷的路途上,陷沒在辛酸的歲月里,可她的骨子裡就是沒有半點氣兒,這難免不使同情她的人頓生出一種不可言喻的無奈與痛惜。 

  她很懶,老師布置的作業她大多沒完成,在課堂上聽到老師罵她沒完成作業的事也見慣不怪,她的成績總是最後幾位。她寫字很醜,,東倒西歪,一大一小,這一團,那一團的,看起來不免會使人心煩。 

  也許,她已經認輸了吧,在經歷過如此痛苦之後,曾未掙扎過的她,也已筋疲力盡了。 

  畢業之後,我到了鎮里的重點中學讀書,之後她的事,我全然不知了,偶然與舊同學碰見,也沒聊起關於她的事,也許已經沒有讀書了吧,也許還在上學,繼續過着千夫所指,被人恥笑的日子吧,這其實一點也不出奇。

您正在瀏覽: 歧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歧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