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面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面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給我們帶來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首先許多人感染了這個病毒,給國家造成了很大的醫療壓力,再其次,許多人在這段時間都辦法去工作,大家的積蓄也被花費的很多,還有想着餐館兒什麼的也來,商業性的損失也十分的嚴重。很多出名的連鎖店有一大部分甚至是百年老店,都會被迫關門。許多招牌的老字號,天津的一些都決定出現降價的行為。而對我們的影響也是非常嚴重,因為他已經封鎖了,我們甚至連出去買菜什麼的都沒有辦法做到這的菜市場都封起來了。但是這時一個熟悉的面孔站了出來,他就是鍾南山。就鍾南山院士的指導,我們跟着他一路披荊斬棘,最終可以說是真正的戰勝了新冠疫情。當然,中國面孔還有許多人,有在疫情期間不顧一切沖向疫情第一線的援助武漢的醫生們。

  還有之前發明出來了青蒿素的屠呦呦,他代表中國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力量。因為他發明的這個東西,實際上許多受到這種疾病的人都將會被治癒,這種疾病也會很難再奪走人們的生命。在這種疾病肆虐的地方,因為它許多人的生命將被拯救。這也是中國面孔。

  還有之前華為的事件,因為華為在美國海外市場擴展的非常巨大,所以遭到了美國的嚴重打壓,但是我們華為系統自己研製的芯片,他們卧薪嘗膽了這麼多年,為的就是今天的這一刻。他們毫無畏懼美國的壓力,以自主創新的力量堅定的面對着美國。這也是中國面孔。

  中國面孔在世界的影響力越來越廣闊。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在日益高速發展的全球經濟基礎上,我們中國早已作為了其中非常強大的一股力量。正是因為有了這麼多熟悉的中國面孔,我們國家的發展才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國家才會越來越進步。而對於我們青少年來說,我們要做到的就是繼承他們的精神,做好自己,出個主意,更好的添磚加瓦,為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更加努力。

  中國面孔,代表着我們中國的面貌與精神,我們也要好好努力。努力爭當未來的中國面孔,努力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社會做出更好。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中國面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