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頭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條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有時候我也會想,這樣的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還是和他們一樣隨波逐流,和他們在一條路上走着,至少能夠相伴!我想我終於有一瞬間了給我明白那些隨波逐流,放縱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或許他們都想他們明明知道這是一種墮落,但是覺得在這裡好多了,路上至少有人陪着有人給他們陪葬,這就已經足夠了,他們着重點是這個,而是害怕那種孤獨,把自己吞噬。

  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一個人在一起愛一個人孤獨,自己跟自己玩兒。這種感覺很好啊,但怕說自己跟自己交流。也是收穫很多的。

  可是這樣的場景咯,在他們眼裡就變成了我的不合群,有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要出現這種情況了。人生不能兩全。很多事情也都是一樣。可是我們要如何處理這些事情,才能既不讓自己為難,又不讓他們為難呢。

  很多時候我想不出答案,也無法想出答案,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人幫助,我想說這樣答案。可是我能怎樣,我們的生活還得繼續,我的未來是迷茫還是充滿了希望。我們始終都要往前走可以回頭,但是不能往回走。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