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破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自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條路上,我們都曾經期待過永恆,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在我內心也是很清楚。

   我會相信每一種風景其實都在我們的內心有所期待,就好像你曾經想過要去參加那些比賽,到最後沒有什麼結果,但你仍然先行的很開心一樣,因為你覺得重在參與,你至少投入進行了熱情和信心。

   我知道其實你內心的想法大多數時候和別人不一樣。

   你討厭平庸,討厭一直以來做同樣的一件事情,你渴望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有所突破,渴望去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去嘗試一種全新的經歷。

   這就是為什麼你一直以來都不希望自己能夠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清楚更多,你從來都不會在這樣的結果也上去輕易的否定別人,或者是否定自己,你始終都想着去做一場夢,哪怕這場夢對於別人來說都不可能,你永遠想着去城市。

   也許別人一直都會說你很幼稚吧,就好像是在別人的評價當中,他們會用一些不好的詞彙來形容你你明明都知道,但是你根本就不在意,因為你知道他們說的或許也沒錯。

   但是一定要成長為他們這樣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嘛,誰規定了人生就一定要有這樣的標準。

   每一個人出生以來都有自己的發展實力和重任。

   我相信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一定可以有所突破。去過自己完全喜歡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突破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