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灰意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灰意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他們總是會說出一些讓別人失望的話來,但是他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們只是想讓別人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根本就是沒有惡意的。

  可是即便是這樣,也不能阻礙有些人的惡意揣測他們也許會覺得他就是屬於那種蔫壞的人。 他們就覺得她是那種表面上不吭聲,但是背地裡使刀子的人,可是他實在是沒有這樣做過,甚至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他會經常一個人委屈的掉眼淚,只是害怕會影響大家的心情。

  他會在自己難過的時候找個沒有人的角落偷偷的哭泣,也許在日記本里記載的都是她的那些傷心事,或者是開心的經驗教學。他不敢跟別人去說出來自己的經歷的每一件事情,害怕別人瞧不起,更害怕別人不感興趣。他最害怕的感覺其實就是當他在一屋子裡面的人面前說出自己滿心歡喜的那件事情的時候,等說完卻瞬間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反應,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所以他是害怕了呀。

  但是其他人不是她卻不這麼想,甚至根本就沒有任何理解或者是去試圖理解的新詞,只是在背後惡意的揣測,不斷的去說他的壞話,在別人面前傳播這些標籤,於是他就變得越來越內向,越來越不願意去說話了。

  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是我的話,感受到的全部都是來自於這個世界的惡意,哪怕是自己一心為別人着想,也沒有什麼好的回報,到最後又怎麼會不心灰意冷呢?

您正在瀏覽: 心灰意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灰意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