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對學習心灰意冷的同學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學習心灰意冷的同學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叫你們,也許你們還未放棄。但是,我想對你們說一些話。

  有些朋友說你在學習中老是失敗你說你看不到成功你說考試對你來說是不可跨越的大河,是可望不可即的甚至說。你感到了心灰意冷……

  我想說,在學習漫長的歲月中,不可能沒有失敗,小小的一次考試挫折,會讓你體會失敗的滋味。但是,你要站起來,只要努力,依然是成功者。初中的三年生活,沒有絕對的失敗者,只有暫時的未成功者,踏踏實實就一定能學好的。

  有的朋友經理了幾次學習上的失敗,就輕易地放棄了。失敗不可怕,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只是成功的序幕,是成功道路上的休止符,要在失敗中進取,經理一次失敗,你離成功將更近一步。

  在學習生活中,沒有一年四季的風和日麗。知識,繁華似錦,同學之間,笑語盈盈,雷鳴電閃也常降臨在身上,遇上坎坷也是家常便飯,淚流滿面也時時可能發生。俗話說:“不經歷彩虹,怎見風雨。雨後彩虹出現時,也許就是你走向畢業的時候。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三年的初中生活也是很短的,現在有的朋友尚未起步,有的早已離去,只要努力,也一定能追上的。我也相信只要你永不言棄,總會有好的結果的。

  朋友們,歲月的流逝之快,我們是意想不到的。第一班車已經悄然從你們身邊駛去,願未跟上的朋友成為下一班車的第一個乘客吧!願你不按下一個休止符,像一首唱不完的歌,直到最後,最後……

您正在瀏覽: 想對學習心灰意冷的同學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學習心灰意冷的同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