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隔着屏幕的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着屏幕的戀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挺喜歡這段話的

  因為隔着屏幕,所以你不知道正在安慰你的人其實剛因為和朋友鬧翻而心情低落.

  因為隔着屏幕,所以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會讓對方興奮多久.

  因為隔着屏幕,所以你不知道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會讓對方失落悲傷多久.

  因為隔着屏幕,所以你不知道沒能秒回你的人其實每天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真的不是不在乎你.

  因為隔着屏幕.

  所以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可是我們的期望,並不僅僅是隔着屏幕那麼簡單。

  當你網戀,或者是其他形式戀愛的時候總會遇到屏幕上的困難和挫折。你們交流溝通,也總是會有所障礙。

  可是那個時候我卻無法想象你到底是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來處照你自己的人生環境。

  只是在那個地方,我一直都心存期盼,希望你有一天能夠來到這裡,希望你和我一樣是真心的對待這一段感情真正的對待這一件事情。

  可是到最後換來的道理是什麼?

  原來你們根本就不在乎我。原來我想需要你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在我身邊,寧願你一個人出去找樂子,也不會來到這裡。

  我又何必去犯賤呢?

您正在瀏覽: 隔着屏幕的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着屏幕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