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錯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錯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之間就感覺自己很有時間了。原本晚自習請假,給安排的任務 ,突然間推到明天進行這樣的話其實也挺好,這樣我又多出來兩個小時的時間了,今天沒有別的事情干。感覺真好!

  如果我們一直都這麼有時間的話該有多好。可是如果一隻鮮蝦兒不忙碌起來,自己的生活就會變得特別空虛,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充實。

  真的特別安靜的生活也許不是那麼重要我們的內心舒適安靜,其實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怎樣來說,我們現在。對自己的事情都很看重無暇顧及其他的東西。不能用其他的東西來分散自己的精力。

  或許在你看來現在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只不過,我們都不是那麼善於安排,合理利用時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安排。每個人都可能會發生時間上的衝突,可是我們不能避免,這個時候就要看我們的選擇了,究竟哪件事情對我們更加有利,我們才會對哪個做出選擇。

  其實這個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人性就是如此,我們沒有必要在紙上罵槐抱怨人家。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罷了。

  可是現在我這樣安然地呆在宿舍里。自己浪費了昨天那張假條。也錯過了那一場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錯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