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心換人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換人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弟媳婦的朋友圈轉發的這樣的一篇文章,寫的是關於一位婆婆年輕的時候,對自己的兒媳婦不管不顧,還欺負挑唆自己兒子和兒媳婦關係,讓兒媳婦年輕時吃盡苦頭,而兒子終於醒悟過來媳婦的重要性,把婆婆送養老院的故事。我知道弟媳婦轉發這個文章的意思是什麼,年輕的時候,我在困難的時候,你不幫我,你老了,訴說我的不孝順。抱歉,我沒你想的那麼孝順。

  看完這篇文章,說實話,自己也想轉發。可是想想,自己的婆婆是個腦血栓病人,這樣轉發真的很容易引起他人的誤解。跟老爺子的那點恩怨。真的也是記在心裡罷了。想想,自己雖然是個記仇的人,可卻也還是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不過,話說過來,人心換人心,如果真的換不過來,那麼抱歉,我不要好了。有時想想,自己真的不是個大度的人。一路走來,受的每一次委屈,都點點滴滴的記在心裡,忘不了,也不想忘卻。

  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困難中。可是,處在困難中的時候,如果連自己家人都是冷眼看笑話,又有什麼資格來要求旁人對你關注多少呢?

  想想,當初自己懷着老二的時候,不也是自己的難處嗎?可老爺子說出來的那句不管,至今都讓我覺得想起來難受。當自己兜里就剩五毛錢的時候,他卻可以當作聽不見的置之不理,想想那是怎樣的一種心灰意冷?

  有時候想想,算了吧,忘了吧,畢竟只是老人。可是,又想想,老人自己都為老不尊,又如何來要求我們來做個孝子呢?

  人心換人心,無論是親人也好,朋友也罷。真希望我的十分真心能夠換來對方的八分好意,如果一分沒有,抱歉,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人心換人心,真希望我在乎的人,可以多點對我的在乎。那樣,世界將會多很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人心換人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換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