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年,你是否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你是否還記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繼續懷念與過去,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懷念。我就是喜歡你,喜歡和你遊山玩水,又有何人擾亂,情宜於中,不曾回頭——題記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不過才幾個月而已,為何讓人這麼迷戀於你,沒辦法,但是我也知道,你也喜歡我,儘管是難么難以啟齒。 

  你說過世界上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何以見得?要是我寧願多疑去思考,去劃一整天的時間來思念你,就是那麼信任你,你才不會反覆拋棄;你說過,是我讓你懂得了拾起~紅顏禍水之間,是我讓你有了選擇。 

  又回到現在,是你讓我懂得了愛與被愛之間的區別;沒有人可以為你滯留,事件只是一個證明,真心才是相愛。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我又想起了你,記憶中淡言的你,我們終於到達分開的季節。樹蔭底下的對坐,無數牽絆盡結,今天是我們相處7個月之時。又回到相遇的地點,面對面的分別,你送我的禮物總是那麼有韻意,將自己的話語化為無言,頓時氣氛凝重。 

  想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回到那年我們對詩的樹下,一葉障目,誰又像誰告白。 

  我愛你,就是不想與你分開; 

  我愛你,就是不想與你離別; 

  我愛你,就是想抱着你 聞着你身上的寂寞銘記 

  那天夕陽下我們手牽着手,在一起的見證, 

  套你的話語,互相沉浮。 

  不再相遇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你是否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你是否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