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會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會知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能一直這樣任性下去,你要明白你卑微的身份,和他尊神的地位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他今日肯為了你許下一個承諾,就必定不會背叛於你,更不會輕易拋棄你。你何必產生這麼多患得患失的情緒呢?

  他守候在你的身邊,你就可以安享一世的快樂生活,何必去計較在意那麼多。是是非非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滿足和缺憾,神仙也是一樣。

  他曾經為了你,平添了自己的很多業障,卻從來沒有遷怒於你,從來沒有怪罪過你。為了保住你的生命,為了不讓你受到那麼嚴重的懲罰,他九死一生的度過天劫。害怕你會擔心,所以這件事從頭到尾對你隻字未提。可是你呢,最終懷疑是他不夠愛你,是他要準備拋棄你。

  你自己想想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有沒有一點對得起他對你的心?他是尊神,你只是一個小小的凡人,總是他一點都不愛你又能怎樣?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對他品頭論足?或許在這裡對你說這些話,我也是沒有資格的。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侍從,甚至都能任憑你發落。

  可是我不害怕,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一百年前是他救了我,所以我的這條命都是他的,這輩子為他做牛做馬都在所不辭。因為它是令人尊敬沒有人敬佩的尊神啊,永遠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從來不會為任何人改變自己的原則。

  可是你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你不會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會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