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會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會知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會知道,有時候我就在你的面前,而你卻看不到我,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情。尤其是我還知道了你的眼睛並沒有問題的時候,我的心就碎了,你什麼都看得見,你看不見的只是我而已。

  飄飄蕩蕩,我早已不記得自己在這人世間飄蕩了多少個歲月,因為時間會走,而隨着時間裡的東西也都會慢慢流走,最後什麼也沒剩下。記憶里我還記得你天真時候的傻笑,害羞時的靦腆,善良時的真情流露,可你卻不記得了。我不知道記憶對於一個人來說說意味着什麼,但我知道當你因為不在記得我而再也看不見我的時候,我的心是痛的,這種痛不是軀體上的血肉疼痛,而是來自靈魂上的疼痛,這種疼不會因為傷口癒合而不再有痛覺,而會一直在一個隱秘的地方隱隱做痛。所以我害怕你的無視,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也變得太過恐怖。

  如果對你的期待,會是我的絕望,那麼我依然會期待下去,因為我想不出我除了可以期待以外還可以做什麼。每天跟着你看着你就是我一天的全部,不管你看沒看見我,我都在。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突然看見一直默默陪伴着你的我,儘管在你眼中我依然是不存在的,但化作空氣也好,是一陣風也罷!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實存在的,一切都只是虛靈幻境。我等你破陣而出的時候,那時我會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讓你看見我的存在。

  時間裡你不會知道我是誰,因為我只不過是和你呼進去的空氣沒什麼分別的存在罷了!但我從不曾離去,也不會離去,這就是我,而你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你不會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會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