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是多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是多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是多少,只有自己去試才知道。

  就像體考一樣,800,1000米真的跑下來累的,跑到第二圈就會有一種感覺很累了,還有一圈怎麼跑下來啊。可是到最後還不是都跑下來了,可能跨過那一條線直接趴在地上了,腳疼屁股疼腰疼,都過去了,現在回想一下,第二圈就感覺堅持不了了,居然還把三圈給跑完了。

  其實很多時候就如長跑一樣,我們有時候以為自己不行了,可是你不能停下啊,你必須跑完這所有,如果沒有跑完就完了。那如果沒有一個東西去強制我們去做,會不會在第二圈感覺已經很累了,就倒地,都是倒地,一個是堅持了最後一圈,一個是在中間倒下,同是倒下。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的潛力沒有被全部的展示出來,然後你就老覺得自己做這件事情是不行的,能力是不夠的,可是有可能你是達到了的啊,只是自己都沒有去嘗試,或者沒有一顆想要突破自我的心。

  蒙上眼睛,去跑一跑,一定要跑到自己累得不行的時候,全身都要爛掉的狀態,然後倒地,摘下眼罩,一定是讓你當場淚目的情況。

  不要輕估自己的能力,自己是不會你的潛力有多強大。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是多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是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