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行走的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行走的感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悟來源於生活的一點一滴,來源於所見所聞,來源於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此刻不談風景是否迷人,路途是否愉快,經濟是否窘迫,照片是否迷人,我們來談談所見所聞吧,三言兩語也好。在目前我的認知里對許多事情沒有形成完整系統的認知,對於我來說有意義的事情才值得去付出去義無反顧,但有人會說,這樣子目的性太強或許過於束縛,可如果連任何意義沒有是事情去完成了,能收穫什麼?許多事情在未進行的前提下都能預知一二,甚至造成多大的後果都可以預知,這就是根據我們以往的經驗去判斷。

  每一次行走在不同的地方都會讓我收穫感動,也許當時覺得不足為奇,但後來的日子裡會感到精彩萬分,這或許是奇妙之處。如果思想上沒有太多的變化,沒有太多的思考,身體上路,靈魂停滯,也不過是走了萬里路。不管走了多遠,去了多少地方,最後留戀的依舊是最初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行走的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行走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