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鍛煉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鍛煉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鍛煉中成長

  進入初中,就意味着必須接受軍訓的磨練。對於我們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的人而言,無疑是一種挑戰。在這看似漫長的軍訓期間,我們要以原來互不相識的同學相互認識,並且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

  在烈日照耀下的空氣瀰漫著灼熱的氣息,大家心裡都在企盼人能一陣微風吹過。長時間的軍姿站力使我的肩、腿都變得又酸又痛,實在讓我苦不堪言。豆大的汗珠濕透了衣裳,布滿了額頭。操場像蒸籠般,是熱浪向腳撲來。身上彷彿有萬千小蟲在爬一般,但看到周圍的人紋絲不動的堅持着,我又豈能輕言放棄。於是咬緊牙關忍受天氣的炙熱和身體的酸痛的考驗。時間過得極慢,十幾分鐘的軍姿訓練卻變得遙遙無期。似乎過了許久教官才下令放鬆。我喜悅,因為我堅持住了,沒有退縮。我從中學到了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無窮的毅力,也給了你龍的傳人不屈脊樑的身體;練轉身,體現了天之嬌子敏捷而又活躍的思維。“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只有每個人都付出努力,才能成為一個高質量的團體。訓練的這每個動作,讓我學會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意義,今後無論在哪個崗位上,他都使我受益匪淺。初中的第一堂課---軍訓,今天,結束了。!回想起那緊張訓練的日子,我感概萬千,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啊!

  在緊張的軍訓期間,我們還收聽了許多講座——它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遵紀守法的中學生;教會了我要遵守治安法則;教會了我要如何與同學相處;教會了我高效率的學習方法……

  總之,我們要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金子,就要勇於承受各種磨鍊的考驗和接受所有心靈的洗禮,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有魄力,有勇氣去乘風破浪,迎接新一期學習生涯的挑戰!

  初一:張芊芊

您正在瀏覽: 在鍛煉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鍛煉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