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頭痛的煩惱。而是哦那個令人頭痛的煩惱跟了我6年。那就是寫毛筆字。 

  這6年來,毛比如同我的同窗好友,陪伴了我6年。 從6歲起,我就進入了練字生涯的大門口。剛開始,我認為練字是我生活之中的一種樂趣。漸漸的,我與毛筆漸漸成為了天天見面、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想了毛筆遠一點了,有時我想把它折斷。由於害怕爸爸的批評,只好忍了。但我真的不想練我的毛筆字。在以前的日子裡,不管幹什麼事,都必須把毛筆字練完;不想寫了,有時還可以蒙過去,爸爸一旦發現我忘記、或不練,就會得到一個嚴厲的批評。現在我看見毛筆字就發煩。以前,我將毛筆字當作我的朋友,把練毛筆字當作我生活中的一種樂趣;現在,我將毛筆字當作我的玩具,將練毛筆字當作我生活中的一種應付。有時,為練毛筆字受批評時, 我就很害怕毛筆,將毛筆當作惡魔。 

  今年我12歲了,我很想回到小時候。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那個歡樂的童年,那個沒有煩惱憂愁的童年。我真想把自己的煩惱——練毛筆字忘掉。把練毛筆字當成一種娛樂。我真想回到從前,從頭開始。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