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大家都很忙,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都兼顧着別人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自己要做出一個合理的安排。就像我家的小狗狗一直都喜歡粘着我,儘管我在忙其他的事情,都會留一點時間去陪她的。

  因為無論怎樣他也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

  但是就事論事,這些事情可是不同的。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拿來相提並論的話。那麼現在我們所有的努力是不是都已經變得沒有任何意義。你是不是還記得高考之前給自己定下的那些目標以及你的世界觀,價值觀都是和現在有着完全不同的觀點。

  因為那個時候你看中的東西,除了學習就是學習,學習之外的東西都不在重要,都和你似乎沒有多大的關係。可是現在學習似乎已經和你沒有多大的關係了,更重要的是要學到更多的東西,學到更高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強大。

  所以你一直都在着力於口試這些東西,那些東西一直都在兼顧。

  即便是別人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一方面的問題,你也一直都執着於這些東西。跌不休,去討論。

  只不過是因為你一直都不甘於落人後。

  這些東西也不僅僅是面子的問題。更是關乎你自己個人能力和未來發展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