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其實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在意的,因為他們說出來只是為了氣你,如果你生氣就是真的上了他們的當了,你應該想的明白這一點,你看他們嬉皮笑臉的樣子,其實他們什麼都知道。

  但是他們做生意為這些東西才不會在這樣的景象,和你交朋友。

  只是在家來呈現之下,大家都沒有理由去解釋罷了。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前景在哪裡?他們的心情在哪裡?

  說話說得好聽,其實那些道理都是編出來的,只是說給別人聽的,有的時候買人心。

  但是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願意以真誠的心態對待別人,他們已經被這個大醬缸給染了,改變了自己的原始心態。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烽火佳人的原因。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一直都不能夠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

  我故意把聲音弄得這麼酸,其實就是因為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但是他們卻未必真的能肯定一起啊,只是還在原來的生活當中,大家都不能夠知道吧。

您正在瀏覽: 解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