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看的面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看的面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看的面孔 標籤:好看的作文 面孔作文 好看作文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為自己有這樣子的一個帥氣弟弟而暗喜,就突然間因為想到他那個面孔,然後就會讀日竊笑,覺得是自己撿到寶的那種樣子,但是呢,他又沒有什麼才華,他什麼興趣都沒有,只知道玩遊戲,看電視,一天天的頹廢,一點學習的興趣都沒有。

  還記得之前妹妹要學彈吉他的時候,他有讓弟弟也一起學,但是弟弟立馬就拒絕了,一聽到要學,然後立馬就去學了,有很多報酬,有給他,他也不會就直接說他不會談,然後妹妹那個時候還調侃他,說像他這樣子,看她以後怎麼找女朋友?以後他就會後悔,知道沒有才華是找不到女朋友的,那個時候我還在反駁妹妹說我們弟弟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女朋友?

  畢竟我昨天也跟弟弟說,你怎麼這麼好看呢?我要再多看幾眼,那個時候我也有跟他說,要是我們沒有什麼確認關係,而且我和他一樣大的話,那我也一定喜歡他。真的,現在可能也是剛好在長身體,然後面部的輪廓變得更加好看了,之前已經是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一個男孩子,但是這段時間在長身體在長身高,面部輪廓更加清晰了,而且有稜角那種出來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很痴迷的那一種面部輪廓,沒想到就長在自己弟弟的身上了。

  然後就會有那種特別想要挽留住這一種面孔的那種心情,你懂嗎?就我特別想要讓他保持這種狀態,但是又很害怕它以後會長殘害怕他以後會有什麼不良的習慣,不良的舉動,毀了自己的面部輪廓,而且我也會很想要給她拍照,一天都很想要記錄下來,這個時刻很讓我痴迷的那種面部輪廓,就怕以後留不住這一種輪廓了,就怕以後他再怎麼長殘了?或者長成另一種不是我很痴迷的那種輪廓了。就會很想要時間一直停留在這裡,讓他一直這麼好看的那一種,那那種心情。

  所以我是應該開心嗎?開心有這麼好看的一個弟弟,還是應該惋惜沒有可以和這樣子有好看的輪廓的人在一塊過日子,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呢?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面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看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