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本好看的書——《父與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看的書——《父與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看的書——《父與子》

  肥東實驗小學

  王興卓

  昨天下午,我的爸爸幫我買了一本好看的書,這本書的名字叫《父與子》,是德國作家埃·奧·卜勞恩創作的。

  這本漫畫書雖然很少有文字,但我們可以從題目中看出漫畫的主題,漫畫中作者只用幾筆,就把意境表達出來,即精彩又搞笑。

  下面我就來為你們介紹兩篇好的漫畫。一篇的名字叫《假夢遊者》:一天夜裡,兒子突然感到餓,兒子就在背後貼了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夢遊者,不得驚醒,免生危險!”之後兒子來到柜子旁拿了一盒零食回到卧室里吃了起來。而父親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還有一篇的名字叫《一本好書》: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兒子沒有來,於是父親去叫兒子吃飯,他看見兒子正在看書,便叫他去吃飯。兒子走後,父親看到那本書很好看,便自己看了起來。之後兒子又去叫爸爸來吃飯。我想你們看了這兩篇笑話后也一定笑了。

  從這本書中我感覺到了作者的智慧、搞笑,漫畫的精鍊這些特點。你們是不是也想看看這本書呢?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看的書——《父與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看的書——《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