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看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看的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三月份了,天氣越來越暖和了。我家的花圃里許多花都開了,有如雪一般白的梨花,有似火焰般的桃花,還有像金子似的油菜花。這麼多的鮮花,都散發著芳香的氣息引來一些小昆蟲采蜜傳粉。我是一個女孩子天性愛美,見到這麼多漂亮的花朵心裡自然喜歡的不得了。我想摘點花下來,可是就在我摘花的時候,一看那桃花中心有一些黑色的蟲子在爬來爬去,我心中一驚,覺得很噁心便打消了這摘桃花的念頭,看看那梨花的花蕾上也有一些蟲子在爬,看得我直起雞皮疙瘩便也不再打它的主意了。最後就剩下油菜花了,油菜花的花朵很小,自然沒什麼蟲子會在花蕾上爬行,但它的周圍卻有幾隻蜜蜂在飛舞,圍着油菜花采蜜。我擔心蜜蜂會蜇我,這採花的想法也就不了了之了。 

  如果不是親眼看見我還真不敢相信,那些看上去十分美麗的花朵裡面竟會有那樣噁心的蟲子,而且在這美麗外表的下面竟然隱藏着各種各樣的危險。這也跟有些人一樣,看上去很漂亮可心中卻十分惡毒。知人知面不知心,講的應該就是這一個道理吧。常言道知人知面不知心,誰又能猜透別人心裡的想法呢,所以我們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誰知道你身邊的人會不會因為利益而加害於你呢。 

  不知是誰說過這樣一句話:“資本家如果有百分之十的利潤,他就保證到處被使用;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潤,它就活躍起來;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一切人間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死的危險。”我想難道這些利益就這麼重要嗎,難道比我們人的品質還要重要嗎,為了那些冰冷的金屬我們就要出賣自己的人格嗎,我是在想不明白,也許我現在還太小才不明白,等我長大后就應該會明白了吧,不過那個時候的我也許已經變髒了。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看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