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看的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看的鋼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開學啦,當然也要買文具什麼的了。但是很多時候果然就不應該看淘寶,因為一看淘寶,我的心就開始蠢蠢欲動了,簡直無法抑制住自己的心跳。

  是的,淘寶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啦,簡直是看到就想買。又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奶貝有貨了,簡直對我來說是天大的驚喜了。的確錢包還是有錢買的,可是買了幾袋奶貝,錢包可能一下子又要空下去嘍。唉,又忍不住嘆口氣,錢真的是個好東西,可是有些時候如果不節約花的話,的確是花的太快了。最近開學了,當然又要買幾隻我喜歡的鋼筆了。上次百樂的笑臉鋼筆壞掉了,惋惜了好久,這次準備順便買一隻回來,可是仔細想想又有些捨不得,一隻就要八十多了。省下來,又可以買好多東西了。的確是要自己賺錢之後,才知道賺錢的不容易,也才會學會省着花錢。不過又想到了一句話,真的想買的東西不需要放棄。也的確,人生得意須盡歡嘛。我們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生,何嘗不是在告訴我們自己,一定要過好自己的人生,一定要在人生裡面過得快活,過得開心嗎。說到底,其實我們也就只有一生,就只有這美好的一生啊,所以我們也一定要過得很好,過得很精彩,比任何人都美好才行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一定是要讓自己快樂的,如果自己不快樂,談何人生呢?這應該也就不算一段完整的人生了吧。

  是的,所以很多時候的確是要人生得意須盡歡啦,一直想要買的東西就不需要放棄,在經濟寬裕的時候適當的滿足自己的小心愿,增加自己的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看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