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純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善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來到這裡確實興緻勃勃,本來拍了照想發一張朋友圈的,可是現在看來完全沒有任何必要。沒事,很多事情慢慢的發生就會影響你的改觀你的看法,你對這件事情的所有理解和所有認知。

  也許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感覺這些東西徹底的厭煩,你會覺得原來每一個人都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啦!他們可以去選擇另外的其他的影響狀態,可是這些對於你來說卻只是一個小小的麻煩而已。

  跳過去之後就是永恆。

  在這些超市出沒的地方,也許你就會看到那些歡樂活潑的身影,他們不僅僅是孩子的代表和象徵,他們還意味着這個世界上唯一僅有的單純和善良。

  如果你真的以為孩子就是單純善良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個地方存在着那些人到底有着怎樣的人性,可是從小到大,人們的改變根本就不是多麼的大,他們學會了習慣別人學會了適應那種諂媚的情緒,所以它們的生長能力一直都是非常強的。

  我們只是一直都知道,一直都清楚的了解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我們也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需要百般等待,才能夠把這一切全部都交待乾淨。

您正在瀏覽: 單純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