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凋謝的單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謝的單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小夕,是一個剛滿10歲的女孩。

  在她10歲以前,她是一個十分單純的女孩,在她的眼中,什麼都是單純的。

  洋娃娃是單純的,洋娃娃沒有心愛的爸爸媽媽,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在小夕與爸爸媽媽談笑的時候,小夕想,也許洋娃娃在偷偷地流淚,因為洋娃娃看見了它的主人是那麼快樂,家庭那麼溫馨,一定在想着它的爸爸媽媽的樣子吧!

  月兒是單純的。月兒雖然有着星星做伴,可是它那一點光芒顯得多麼微不足道。在星星的映襯下,月兒才會有點微光,照亮着。可是小夕心想:月亮是多麼漂亮呀!彎彎的,黃黃的,有時彎,有時圓,有時像把小鐮刀,有時像個大圓盤,真想把月亮摘下來,放在我的床頭上,讓它永遠地為我發亮。

  小夕是單純的。她總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月亮是美好的,洋娃娃是美好的,星星是美好的,班級是美好的。她總是那麼可愛,每時每刻,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臉。

  可是這一切都是小夕10歲以前的事了。自從過了10歲生日,小夕開始變了。以前,小夕總是與小夥伴們快樂地玩耍,而現在不同了,小夕開始孤立了,一下課,她就在教室里寫作業或看書,沒有了以前的活躍。媽媽發現了小夕的變化,於是,媽媽把小夕叫過來談話。 “小夕,媽媽怎麼發現你好象變了。” “變了嗎?我怎麼沒有覺得。” “小夕,你別再騙媽媽了,你失去了以前的單純,就像凋落的花。” 小夕低下了頭,沒有說話。 “小夕,告訴媽媽怎麼了?” “媽媽,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醜陋,不像以前那樣美好了。” “怎麼說?” “就比如說人吧!每天說那些骯髒的話,每天那種散漫,我覺得很不舒服。” “那是因為你只關注一個視點。”媽媽說著就把電視機打開了,裡面正放着科技節目。 “這不是我們中國的農業家袁隆平嗎?” “是的,你再看一看這一個。”媽媽換了一個台,裡面正放着洪水時戰士們英勇的壯舉。 “我明白了,原來世界存在醜陋存在美好,醜陋和美好並存,世界才能平等!”

  從此以後,凋落的單純又回到了小夕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凋謝的單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謝的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