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不會有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不會有收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三點了,還沒有開張,真的挺心慌的。自從開了這個店以來,每天來店裡都感覺像是煎熬。因為內心深處總渴望着生意興隆。可現實確實有時候干坐一下午,一個人也沒有。這樣的狀態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可是坐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感覺比的煎熬。也許之前的選擇是錯的吧。因為好多人都告訴我,賣衣服服,現在生意不行。自己卻執意想要開屬於自己的服裝店。現在可倒好了,每天就這樣干坐着,煎熬着。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出頭。

  這屬於我們的第三次創業了吧。前倆次經歷失敗告終,這一次,老媽告訴我得堅持,一定得堅持。我也告訴自己一定得堅持。可是信心總是顯得不足。大概是自己經驗不足,又大概是自己的能力不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感覺讓希望很渺茫。

  看着別人家生意紅紅火火的。自己假裝很是淡定,不急不躁的,想着淡定就可以贏得一個未來。可是現實讓人心慌的害怕。感覺自從開了服裝店以後。自己像神經病一般心情總是時好時壞。真害怕有一天自己會扛不住。

  內心深處總是祈禱着,開張吧,開張吧。哪怕自己少掙點,能夠開張,總是收果。或多或少的收穫點,心裡總會好受些。希望現實不要太過殘忍,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里。能夠有所開着有所收穫。

  如果祈禱真的很管用,我一定很謙誠的祈禱。來來往往的顧客們,看看我家的衣服吧,相信買過以後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今天會怎樣真的不知道。但願結果不會太差吧!

您正在瀏覽: 會不會有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不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