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這證明了一句話: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助人為樂是付出,他人回報是收穫;勤學苦練是付出,學習進步是收穫;艱苦訓練是付出,吸取經驗是收穫……

鏡頭一:彆扭的動作

  形體課上通常都會先做一些熱身動作。扭屁股、夾臀、挺胸等動作對老生來說是不足為奇,而對我這個新生來說,實在是非常彆扭。我怎麼做怎麼不到位,怎麼做怎麼不自在。我總是在想:這些動作真令人頭疼,不做就沒辦法完成我的夢想——成為一個有氣質的女孩,做了又覺得不自在,讓我左右為難。經過我的一翻深思熟慮,決定為了我的目標,我必須認真、到位地做好每一個動作。

鏡頭二:痛苦的過程

  課堂上,我最害怕的就是壓韌帶。我本身韌帶就非常差,再遇上這種課程,練習的過程簡直可以說是痛不欲生!我一手放在把桿上,另一手做出芭蕾舞蹈的手勢向上伸。兩隻腳尖對準,肚子靠着大腿,臉貼在膝蓋上,手指觸碰腳尖。我連腿都拉不直,更不用說是往下趴。每當我疼到不行時,我都會想: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我必須忍痛訓練,做得更好。儘管我的臉已經痛得通紅,我還是把腳放在把桿上伸直,壓腿。每一天的進步鼓勵着我,漸漸地,我不再感覺那麼疼痛,反而感覺到一種欣慰,一股溫暖……

鏡頭三:困難的練習

  形體課的基本功就是,學會頂水這項困難的練習。我拿着一瓶礦泉水在頭上擺弄着,凹凸不平的瓶底遇上我那光滑的頭髮,可以說是“水火不容”。我用右手扶住瓶身,讓它能保持平衡,不倒下來。可每當我想放開時,它總纏着我不放,使我無法動彈。有幾次,我想放棄,可心裡總是有一股力量在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千萬不要放棄,加油!”就是這股力量在為我加油鼓勁,讓我勇敢面對困難。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這句話成了我人生的動力,也是我邁向成功的起始點……

  檳榔小學六年級:林凱琳

您正在瀏覽: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