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大的難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難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一直都沒有辦法想象那樣的異地戀到底要靠什麼樣的能力和動力才能夠支撐下來。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做不到。

  是不是你在看見視頻的時候也會選擇截圖。就是把那些自己任務是經典的東西截圖下來,然後紀念着,不管是發說說,以後發文字紀念也好。

  這些都是可以想象的到的途徑,為什麼不這樣做呢?而且那些圖片記得下來之後可以作為原創來發表在自己打字媒體上呀。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知道在這裡擁有的那些美好的環境,其實都是你自己爭取來的。你是不是叫那個想得開得很多了。

  今天是這些東西都是假的,即便是有一個詞叫做善意的謊言。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有很多東西也是存在這的,你們之間會有各種各樣的經歷會有這各種各樣的選擇,去經歷。

  也許你應該一直相信,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並不是我在這裡說這些話沒有任何的底氣,而是說這些話可能不適合任何人來說。

  在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就有壞人,可是好人和壞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這才是一個最大的難題。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難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