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進入小學的第一天開始,老師就會教育我們說,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愛護環境,人人有責!然後老師也告訴我們說不要亂扔紙屑,不要亂扔垃圾,要把垃圾丟在固定的地方!

  可是有一些話也可能聽得多了,我們就感覺並不那麼重要了!就像生活中一些特別重要的東西,但是因為他們經常在我們的生活中,所以我們就感覺不到它們的重要性,就比如說陽光空氣!

  所以愛護環境,雖然我們平日里都在說,但是我們真正能夠做到的還是少之又少!

  尤其是到了盛夏的時候,人們都喜歡吃雪糕和礦泉水之類的,然後每當我們吃完雪糕,或者喝完飲料的時候,總會把一些雪糕棍和飲料瓶亂扔,雖然我們也知道垃圾桶就在我們不遠處,可是這個時候我們總有懶惰的心理在作祟,然後也總是感覺在沒有人的地方隨便亂扔!

  還有就是每當我們參加過一些大型的活動的時候,活動現場真的是特別的慘不忍睹,人們總是習慣性的去亂扔,這個時候辛苦的就是我們的環衛工人了!

  還有就是學校里組織了運動會之後,軒轅老師也在三強調,就是說不讓亂扔垃圾,但是等運動會真正結束之後,地下還是一片狼藉!

  所以就是說愛護環境,我們平常口號喊的特別的響亮,但是真正的落實到個人行動的時候,還是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們也真的需要,就是以身作則,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特別細小的事情做起,堅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裡面,如果看到路上有垃圾的時候,我們也習慣性的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

  雖然大家也會不屑的說,那都是小學生做的事情,但是想一想,如果連小學生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不好的話,那麼我們還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大人呢?

  所以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真的應該是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