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逾期的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逾期的美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想象,如果這樣的情況都原理來講,只是一個小小的磨難的話,你會不會一直堅持到最後,還是說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不管別人做了什麼,你始終都願意堅持自我。

  假如你一直期待的東西,他並沒有變成你所想象的預期那樣的美好。你會不會一直期待或者是用自己的人力去改變它。

  其實那樣的情況,不論對於誰講,他都是那樣簡單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也許我們一直以來都着重於去改變誰,或者是去幫助誰,但實際上,這些都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道理。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所做出的那些支撐,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鍛煉的一種感覺,但是實際上他並沒有起到什麼非常強烈的效果,只不過是因為你的身高和體重不成比例,所以就被別人嘲笑嗎?

  可是這樣的話,我們並不會認輸的。

  因為他什麼意義都沒有,他只是一群無聊的人在做的一些無聊的遊戲。

  我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可以接觸到更多優秀的人,也可以跟他們學習到很多的東西,可是這些卻並不意味着你一定要在這裡和別人打交道。

您正在瀏覽: 逾期的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逾期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