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日覆蓋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日覆蓋的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NO。1

  爺爺去世到今天已經是49天了,同學們都說我沒怎麼傷心,我理解,因為我知道,人死去就不會回來了,爸爸一直都沒有哭,憋在心裡肯定難受的慌,姐姐一直抱着遺像,痴痴地望着天空,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爺爺哭不回來了,如果說可以把爺爺哭回來地話,我三天三夜地哭。49天了,爺爺離開人世49天了,爺爺被人們想念了49天了。七七四十九,九九八十一,很美地數字,很久地思念。

  NO。2

  12月8日,闖網整整一年零二個月,十四個月,十四歲地我,帶着滿身地傲氣衝到了初中版。有時候,我甚至會在做操的時候想起初中版來,想起《1。2。3木頭人》,想起《想起《幸福的步道》,想起《我們在一起》,很美的名字,很美的文章,很美的讓雪蓮陶醉在其中。每次來的初中版,都會靜靜地翻看着今天的精華,有的看的懂,有的看不懂,但是還是會看,還是會陶醉。靜靜的攢下4塊錢,靜靜的翻看着雜誌,靜靜的打着作文,靜靜的看着一篇篇的普通,靜靜的接受着事實,靜靜的蓄着一點點的經驗,靜靜的等待着精華的到來……雪蓮的初中版生活很平靜,誰說平靜不是另一種美呢?

  NO。3

  與某個很靜謐的晚自習,實在無聊,我看起了老舍先生,不對,老舍爺爺的《駱駝祥子》很震驚。我驚嘆老舍爺爺的文筆!我震驚,我震驚祥子最後就變成了一個舉旗子的人;我震驚,我震驚祥子為了60銅子竟然買賣人口;我震驚,我震驚祥子變成了吝嗇鬼;我震驚,震驚一個勤勞,老實,本分的人變成了這樣。《駱駝祥子》就在書桌前,我知道,老舍爺爺的描寫很細緻,很美好。我很想摘抄,可是我有什麼理由翻開它!我有什麼勇氣翻看它!

  NO。4

  郭老師給我們補英語,被告發了。郭老師是個好老師。自從老師被告發那天,我就沒敢正視過郭老師,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看郭老師瘦弱的身軀;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聽郭老師沙啞的聲音;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看郭老師顫顫巍巍地拿出錢包,一個個給我們退錢。看今夜的流行滑過天空,燒我的心。

  NO。5

  但是這個世界,這個冬天,這個無奈的雪天,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繞着操場跑,很累,但是,整個心全部融化在了空氣了,沒有了重量……

您正在瀏覽: 雪日覆蓋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日覆蓋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