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前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別人認為很好的人生你不一定喜歡你的人生夢想,需要你自己靠努力去實現。而不是在嘴上說說而已的。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未來飛黃騰達。可是最後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不同的去處。這到底取決於什麼我們也不知道,我今天看了那門小說,他講到天命,所以我一直都在思考天命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面東華帝君說天命,無需施捨。也不害怕,天命。當時看小說的時候,只覺得這番話說得十分有骨氣。卻忽略了是客觀上的事實。

  每個人都會說,櫻花可是,事情到底是怎樣的。只要發生過,才能夠明白。

  那些悲情的虐死人的小說故事。我一直都在想寫出它們的作者到底是懷着一種怎樣的情緒寫出來的,他們的大腦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構造?我想我一直都想不出來也無法模仿到那樣的程度。

  可是後來又想,為什麼要模仿人家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路要走。

  他們是真的很優秀,或許僅僅是在寫作者條道路上。永遠不能實現的夢想,說不定也不一定是個悲劇。可能也是一個夢想啟航的地方。無論如何,你都要心懷希望的向前看。

您正在瀏覽: 向前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