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森林公園的美好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森林公園的美好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晴空萬里,我和爺爺來到了上方山的森林公園,一踏進大門,就發現一輛輛纜車在我頭上盤旋着。便讓爺爺帶我去坐,爺爺答應了。 

我們坐上纜車,纜車漸漸向高處移動,不時有些微微的抖動,我害怕極了!就在這時爺爺大喊了一聲:“看!”我向爺爺指的方向看去,啊!我們的纜車都在雲的上方了!透過雲層,房子,車子,都便的多麼渺小,突然,纜車直線下降,離地面大約有30米左右,纜車下是一片小樹林,樹都長的七扭八歪的。我一直往下看,這時,不知是什麼東西在移動。爺爺好似從我的眼神中看了出來,便說:“那是獼猴,可是這的二級保護動物呢!”遠處,傳來‘嗷—嗷’的聲音。爺爺說:“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一定是獼猴在叫。”我擺出一副得意揚揚的樣子。“瞎說,這是孔雀在叫。”爺爺說。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就在這時天空下起濛濛細雨,霧氣頓時籠罩着整個森林公園,遠處,隱隱約約看到了一些用來裝扮公園搭建的三個小木屋和一座獨木橋,不一會兒,雨停了,花草樹木散發著清新的空氣。就像古人所說的‘樹木成陰,空氣清新。’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容,露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幫花草樹木又增添了一份美麗,不是還有幾隻藍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第一次見過藍色的蝴蝶? 

  下山時,我們必須經過我看到的那座獨木橋。我一跨上橋,橋就使勁的搖晃起來,我害怕的直冒冷汗。一個小孩指着我對別人說:“瞧,那個大姐姐的膽子那麼小,連我都不如呢!”我的臉一下子漲的通紅,太難為情了。我只好硬着頭皮走過去。 

快樂的時間總是這麼短暫,又要回家了。不過這天,會在我的童年時光里留下一個永遠都抹不去的快樂記憶!

您正在瀏覽: 在森林公園的美好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森林公園的美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