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銜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銜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臭還沒有升上一年級之前,自己心裡想的是,一年級的題真的應該沒有那麼難,然後孩子們考試應該也沒有多大的壓力,基本上也就是說應該考個90多分,問題不大,即使錯上一半個也是因為粗心,不會就是說考的特別慘,不忍睹。

  因為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小學一年級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學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那些所謂的人口手足,應該是在幼兒班就學個差不多的!

  數學也只是20以內的加減法,沒有什麼特別擔憂的地方!

  可是等小臭真正牲上一年級的時候,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是有一丁點說大話了,現在的教學和,我們當初課本上學的那頂點真的是相差甚遠!

  開學的第一課,直接天地人,平舌音,翹舌音之類的,也是繞的人頭都暈了,就連自己一直以為的聲母韻母也分了好多,前鼻韻母,后鼻韻母,特殊韻母之類的!

  好像知識點分得更多更細的,越到後面的時候,偏旁部首也來了,反義詞也來了,多音字同音字也來了,總之就是讓你感覺整個學習狀態特別的緊張,如果一不留神,就可能落下很多!

  數學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些應用題別說孩子了,自己都理解不了,並不是所謂的,就是大家說的那樣,一共用加法,剩下用減法那麼簡單!

  前一段時間的時候,小臭開始學個位十位,感覺孩子還沒有整明白的時候,又開始學習時間,每天時針分針的折騰着,分分鐘感覺要人命的節奏!

  不知道是現在的教學知識真的深了,還是自己的孩子,就是可能並不是那麼的出眾,總之就是無論家長也好,還是,學生也罷,感覺要做到學習上的無縫銜接,真的是有點困難!

您正在瀏覽: 學習銜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銜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