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的時候,我們似乎每個人都特別的相信承諾,認為說到做到是一個人所需要擁有的誠信。可是後來發現有太多的人將他置之於腦後,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尤其是當我們走出社會之後,不能再習慣性的用學生思維去看待問題和解決問題,因為那多數會碰壁。

  在實習一個月的期間內,我學到了一個東西,就是在任何地方最好用任何地方的規則辦事,要符合和遵守它的遊戲規則,才能夠更好的利用所有的資源去讓自己獲得更大的收穫。

  假如在這條路上一直執拗和偏執着不願意去妥協,那麼你將會失去更多。處處碰壁,其實也不只是因為環境不行,包括自己的無法融入也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可是,融入和妥協的過程又註定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從一開始你願意保持自己的個性和稜角,那就意味着你和環境格格不入。在這個大家都被同化了的大環境里,你就像一個另類的小東西。最後所面臨的結局無非是兩個,要麼你被淘汰出局,被排除出去,要麼你就被同化成和他們一模一樣的存在。

  終歸是要有所取捨的。

  記得從前的時候,我特別的討厭去考慮這些問題,因為覺得有些東西是可以逃避,是可以不用選擇的。可是後來走一步看一步才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這種選擇的餘地。可以保持着對生活的熱愛與激情,也可以保持你一腔孤勇的善良和童心,但是卻在這條路上,你要勇敢的看自己。不要輕易去給別人承諾。

  也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任何承諾。

您正在瀏覽: 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