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銘記在我們心頭的是一幅一幅的畫面。也許讓我們真正看不明白的是那些我們不理解人的內心,在這樣的世界里沒有什麼是真正的永恆,只有我們去猜想去揣測。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上學,一起說說笑笑,一起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馳騁。那時候總是感覺很多的時光都是無比自由的,即便是去小賣部買1.0食去吃,也是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後來漸漸地成長,我們發現很多事情都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個樣子,即便是當時年少輕狂身處其中,我們也沒有感覺自己有多麼吃虧,可是跳脫了當時那個成長階段,我們就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套路。

  因為成長也許是我們一個人的事情,但實際上成長所處舊的結果卻並不是一個人的原因。

  曾經想過要去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曾經許下過很多不一樣的願望,可是漸漸地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不是我們一個人所能夠想象得到的,必須要結合大環境才能夠實現,因為那是前提是基礎,就好像我們中學時期學的政治一樣,那時候背誦的很多條條框框都變成了現實。

  或者說在那個時候,我們並沒有真正的理解政治裡面的那些東西所包含的含義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只是淺嘗輒止,學的東西都是表面的。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有機會學魯迅的文章,卻並不懂得其中的深意,等我們再也不會去接觸他的課本了,卻開始明白原來魯迅的思想才是最高深的。

  每一次的學習都會給我們不一樣的收穫,讓我們受益匪淺。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