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忘記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感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生活中會不會遇到這樣一種人,比如說別人平時總是會送給她,或者給她帶一些東西,就拿最簡單的來說,你如果兩個同學一個人天天都給另一個人帶早點是順便的。可能那個人前幾次會感謝他,但等到後面那個人就慢慢習慣了,有一天他不給他帶早點了,但是那個人卻反過來責備他,說你為什麼不給我帶了。

  但是那個人忘了給不給他帶早餐,完全出於另外一個人自己的意願。生活中這樣的人很多,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在剛剛開始的時候,會對對方感激不盡,但時間久了,便成為了習慣,當我們習慣了一個人對你好,別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有一天突然對你不好了,你們開始就很疼,其實,不是別人對你不好了,而是你的要求太多了,當一個人習慣了得到,便會忘記一個人對他的好,別忘記了感恩,就是在得不到的時候卻心生怨恨,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每個生命都是獨立的,自己要對自己負責,沒有人有對你好的義務。

  還有一種例子,比如說兩個人要去買房,但是錢不夠,你是打算找朋友借錢,現在生活中是特別常見的例子,找別人借錢的時候,他們紛紛給各自的同事打電話,但是從事前都表現出了自己經濟很困難,現在根本就沒有可以借的錢,於是他們就非常生氣,到處去跟別人說同事是怎麼樣怎麼樣的人,其實一般人都認為自己有了困難,別人就應當提供幫助,尤其是跟自己最近的人,但抱着這樣的心態,遭到拒絕後就會惱羞成怒。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欠你什麼,要人有義務,吳濤建的幫你,包括你最親的人,一切只能依靠自己。遭到別人的拒絕時,其實錯不在別人,在於自己,別人不是不光你,也許對方也也有難言之隱幫不上你,假如你總是抱怨,那麼你便失去了這樣一個人之前給你造成更大的損失,與其這樣,為何不主動站在對方的角度, 多為對方着想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