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凌晨五點醒來,室內安安靜靜的,連那隻討厭的蚊子似乎也睡著了,沒有一絲雜音。你迷迷糊糊的腦海中浮現出他的臉,想他時,想要表達身體里五臟肺腑的溫暖,你發現,任何文字都顯得詞窮蒼白。

  他說,最美好的給予不是我愛你,而是有個家不分離。他這樣說著,也用行動表達着她的諾言。他對你的愛每增加一點點,你心裡的痛苦就放大一點點,因為,還沒有走到終點,現實已預言了分離。你一直想找個機會對他說,對不起。可每次他的笑臉都讓你難言,坍陷。

  過去,你一直不理解,兩個人分開,不恨就好了。怎麼可能祝福呢?也一直堅信,不能與子偕老,就忘於江湖。直到,遇見他,嘴上不承認,心裡已經漸漸習慣了他的寵愛,他的執着,他的努力,她的勇敢,他的一切。你心裡是這樣害怕失去他,拚命的想要留住他給過的溫暖,哪怕是留住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原來當一個人滿足了你的想象,你已經無力違心說出“再也不見”。

  你終於明白,能堅決說出再也不見而不遺憾,是傷害太多,是真的不夠愛。能淡淡道一句祝你幸福而內心掀起波瀾,是真的沒愛夠。他給你的溫暖不斷,幸福太滿,你怎麼捨得不祝福,你怎麼捨得不默默關注。

  你終於可為了他心裡流着淚還笑着關懷,你終於心甘情願默默祝福他:你好,我便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 暫無評論